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纤体紧致按摩啫喱 获奖名单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9:27  新浪女性

  导读:11月初新浪美容频道在《秋冬做个浴缸美人鱼》专题里,发起了“投票给你最想试用的身体产品,赢取巴黎欧莱雅纤体紧致按摩啫喱!”的有奖评选活动,经过大家近一个月的积极投票,现在终于到了答案揭晓的时刻!

  本期评选得票最多的身体产品是:巴黎欧莱雅纤体紧致按摩啫喱

  本期评选的幸运获奖网友是:佘倩梅(上海)、谢雯君(南京)、李臻(北京)

奖品:巴黎欧莱雅纤体紧致按摩啫喱
奖品:巴黎欧莱雅纤体紧致按摩啫喱

  感谢网友们的热情参与,我们将在近期寄出奖品,希望获奖的姐妹们踊跃在博客和新浪美容论坛里分享自己的试用感受,还将有机会获得更多美容新品的试用机会!没有获奖的网友也不要气馁,关注新浪美容频道,更多产品试用等你去参与!

  编辑推荐:Kiehl’s面霜免费试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