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破解头发的奥秘”展览苏州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14  新浪女性

  (2009年12月5日,苏州)- 国家级科普展览开进姑苏城了。欧莱雅“破解头发的奥秘”中国巡展苏州站,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技馆主办,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支持,今天在苏州科技文化艺术中心揭幕。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伟强、中国科技馆副馆长赵有利、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吴国彬、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苏州市科协主席明亮以及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等出席了苏州站的开幕仪式并成为苏州站的第一批参观者。

“破解头发的奥秘”中国巡展苏州开幕仪式
“破解头发的奥秘”中国巡展苏州开幕仪式

  由法国科学工业城及欧莱雅集团共同设计和展出的“破解头发的奥秘”科普展览自2001年起在全球三大洲14个城市造成了轰动的反响。今年初欧莱雅集团将“破解头发的奥秘”科普展捐赠给中国科技馆并在4月于四川成都进行首站展览,在当地反响热烈。在江苏省科协、苏州市科协、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局以及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的通力合作下,苏州成为该展览在中国巡展的第二站,于12月至1月期间在苏州科技文化艺术中心展出,并免费向公众开放,供广大市民通过参观、体验,了解一个生动有趣的头发的科普世界。

揭秘头发的奥秘
揭秘头发的奥秘

  苏州市副市长周伟强表示:“感谢中国科协和中国科技馆把苏州作为‘破解头发的奥秘’科普展的第二站,也感谢欧莱雅公司为苏州带来了如此高水准、具有重要价值的科普展览,我们认为这必将使苏州市民兴起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新热潮。欧莱雅这样以实际行动推广科普的做法,是非常受欢迎并需要提倡的。”

领导讲话
苏州市副市长周伟强讲话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在开幕式上说道:“很高兴中国科协、中国科技馆、苏州市科协、苏州工业园区促成了苏州作为科普展的第二站。欧莱雅在中国的的最大工厂欧莱雅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就在苏州工业园区内。无独有偶,我们的发用产品的生产也主要集中在苏州,这对我们此次在苏州的展览更具特殊意义。我们非常高兴能将这一生动、有趣、启迪智慧的展览呈现给苏州市民。”

  以一支染发剂开始美的旅程的欧莱雅公司,百年来一直坚持将创新和科研作为公司发展的驱动力。欧莱雅相信:在每个市场,只有对当地人的头发皮肤有更多认识和了解,才能开发出适合各种不同人群的产品,来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的多样化的需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