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口碑榜有奖票选第三波 赢精美施华洛世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第3届新浪美妆口碑榜评选活动开始啦!依托第一华语门户新浪网强大媒体平台,通过新浪网、新浪微博票选你心目中最给力的美妆单品,与专家团、达人团一起,共同谱写2011年度最具亮点的美妆口碑榜。

  2011年是全民微博的一年,因此我们特别设置了微博人气单品大奖,看看哪个美妆单品,在微博网友中呼声最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继美妆口碑榜有奖票选2011微博人气单品第一波、第二波活动之后,第三波有奖票选活动又开始啦!你有木有发现越来越多护肤品与电器联姻?票选心目中最给力的电器护肤单品。参与我们的投票,转发微博并发表投票理由,@美妆口碑榜(微博),投票截止后,我们将从参与本次投票的网友中选择10名幸运网友,送上精美施华洛世奇项链一条。还等什么?快来微博投票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