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答疑:黑眼圈到什么程度要去看妇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7:51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美容答疑:黑眼圈到什么程度要去看妇科(图)
黑眼圈有时候也是一种病症

  对于黑眼圈,大多数女性都认为只是睡眠不足而引起的,并不重视。不过专家提醒,如果你有这样的情况,赶快到医院检查,可能暗示你患有妇科病。

  症状一:黑眼圈从内眼角向下方约呈45度角的棕褐色或浅灰黑色弯月形条状。

  专家提示,这一类的眼圈发黑,一般是随着年龄及身体健康状态的变化而形成,多因患严重失眠、贫血或某些妇女病,如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及性生活不节制等,色泽会加重而明显。

  症状二:眼周充血,眼周发黑。

  专家提示,动脉硬化、

更年期、大病之后体质较差时,都会造成此类黑眼圈。

  专家提醒人的“气血”盛衰及脏腑变化常在面部有所反映,如变化较明显,持续时间较长者,应及时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