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流美妆:帽“妆”美女之时髦姿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17 精品购物指南
潮流美妆:帽“妆”美女之时髦姿态(图)
帽“妆”美女之时髦姿态

  在不放弃传统冬妆元素,如烟熏眼妆和珠光闪闪的嘴唇的基础上,增添令人称绝的意外小变化——纯白色的毛线衣+超级温暖的皮帽+新鲜的黄绿色和深藕荷色眼妆——是时候打破冬季的老套了。如果你不喜欢用彩色烟熏眼妆搭配皮草帽子,用灵动的蓝绿色眼线取代古典黑色眼线也不错,注意在外眼角处稍稍上挑。这些新色彩标准带着几分调皮味道,喜气洋洋又轻松活泼,给整张脸带来温暖。

  帽妆美女之裸色闪光

  化妆师认为:“闪亮的浅褐色眼影涂在谁脸上都好看。”低调闪亮的灰褐色眼影粉涂在眼睑皱褶里,可以让双眸看起来更深邃。需要注意的是,突出眼妆之后,唇妆一定要选择完全亚光的棕粉色唇膏。

  你也可以在内眼角用白色眼线笔提亮,刷3遍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膏,再加接近自然红晕的腮红膏,让气色看起来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