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美容达人好用平价护肤品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2:15 onlylady

  编者语:到盛夏了,皮肤的保养不容忽视,看看网络美容达人好用的平价护肤品推荐吧,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lifecella面膜

面膜感觉OK,精华液不少,但是也没有多到美丽日记那么夸张,敷过之后整个脸色有提亮,效果还是满意的。要赞的是眼膜,第一次敷后发现干纹几乎看不见了。

我的美丽日记系列面膜

整个用下来,觉得美丽日记还是蛮值的,性价比蛮高,精华液超多,每天洗完澡就敷脸,敷过了就敷脖子,然后再擦全身,都不干,作为保湿和镇定用,效果还是满意的。

敷脸水水和保湿凝胶

小黄瓜水以前是当作化妆水的,后来用腻了,就用来敷脸。刺痛是难免的,但是适应之后也就不怎么会痛了。敷完之后就算不立刻上乳液,也根本不会干,真的很保湿。

好用的防晒&护手产品

近江兄弟:不油不腻不泛白,还是蛮喜欢的。有淡淡的香味。价格很便宜,买来好玩的,涂再多也不心疼。

平价好用洁面品

aqualabel水之印弹力保湿洁面膏:价格便宜,挺好用,会再买。用自己做的打泡网,一点点就能打出丰富的泡沫,洗起来也非常舒服。洗过脸也不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