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抗干燥: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59  新浪女性
对抗干燥: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图)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导读:空气中的湿度逐渐降低,肌肤的水分也愈见不足,开始出现干痒、失去光泽、紧绷不适等现象,到底什么样的乳霜才能满足干燥肌肤的细腻需求?为此,我们针对干季保养常见问题提出重点解答,让你轻松掌握滋润要点,就算身处干燥环境,肌肤依然润泽、舒适。

  舒缓肌肤干燥,重点滋润一步到位

  “虽然早晚都有做保湿的保养,但天气干燥,肌肤有时还是不够滋润。”

  深层保湿

  高科技的保湿才能将水分与滋润深入肌肤*。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网友使用心得)拥有全新Aqua Lock-in CaptureTM捕水锁湿科技,将强力保湿剂包裹在微囊中,大量渗入肌肤深处,并立刻释放,从[深]层紧紧锁住水分与滋润,肌肤不再干痒、脱皮,更能由内至外水感滋润。

  *肌肤表皮层

  “为什么保湿霜涂抹后,还是会觉得肌肤里面干干的?”

  润泽由内透出来

  滋润渗入肌肤,才会透出润泽。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萃取自纯净的法国孚日山SPA矿泉水,蕴涵丰富的矿物质精华钙、镁、锰、铜。它们能够迅速舒缓干燥肌肤,并提升肌肤活性,让天然的锁水屏障将水与润牢牢锁在肌肤中,润泽光彩自然由内而外[透]出来。

  “有没有一款保湿霜有更好的质地,可以被肌肤更迅速吸收?”

  更快速、有效吸收

  保湿霜吸收快速,肌肤才能享有真正滋润。清润全日保湿乳霜拥有独特的质地,涂抹瞬间,乳霜转化为水,快速渗入肌肤,让你的肌肤一整天都倍感滋润,舒适。

  TIPS

  洗脸应用温水,避免过高水温带走脸上的天然油脂。

  涂抹化妆水应轻拍至完全吸收,以免化妆水蒸发时带走脸上原有的水分。

  冬天脸部血液循环变差,导致肌肤吸收能力下降,涂抹保湿霜时配合适当按摩,可促进新陈代谢并提升吸收能力。(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