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谨防女人装扮细节轻浮8种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41  ELLE中文网

  人穿衣追求的最高境界往往是媚而不俗、艳而不妖,既要高贵优雅又要有对男人恰到好处的吸引力,看来女人的装扮功夫还真是一门不简单的学问,很多女孩想让自己穿得出位但是又怕别人觉得自己轻浮,就连女明星也拿捏不好这个度。

大胆的翘起二郎腿,几乎把底裤露出很不雅观
大胆的翘起二郎腿,几乎把底裤露出很不雅观

  穿短裙的坐姿

  如果你不是为了做秀,千万不要穿着短裙这样坐,大胆的翘起二郎腿,几乎把底裤露出很不雅观。

透视装往往能够达到极度诱惑的效果
透视装往往能够达到极度诱惑的效果

  小心透视装

  透视装往往能够达到极度诱惑的效果,而且又不显得张扬,但是如果内搭的衣服有了偏差或者包不住呼之欲出的曲线可能就会让人觉得轻浮。

选择好交叉系带的衣服会有很好的效果
选择好交叉系带的衣服会有很好的效果

  诱人的交叉系带

  不论是胸前还是后背我们往往看到交叉的系带,就会想起性感的脱衣舞女郎,所以选择衣服的时候还是慎重一点,当然如果选好了同样会有很好的效果。

这样穿会让你拥有致命的性感
这样穿会让你拥有致命的性感

  超短裙加黑色丝袜

  与其说这样穿显得轻浮还不如说这样穿会让你拥有致命的性感,本来性感和轻浮往往就会统一起来,小编本人反而赞成你为了这样绝妙的搭配,放弃高贵的路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