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季装:美腿公主9大穿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48  新浪女性

  这个新年谁都想变身最美丽的那个她,那就立刻开始美腿公主大行动吧!现在就让小编教大家最最受欢迎的美腿计划!

小短裙最让你自信满满
小短裙最让你自信满满

  潮流趋势:小短裙最让你自信满满,加上一条黑白条贴腿裤更加修饰双腿。阔版的上衣让你同样让你更可爱!

腰带是不可缺少的饰品
腰带是不可缺少的饰品

  潮流趋势:贴腿仔裤修饰双腿完美1+1,再加上双长靴更增亮点。另外腰带也是不可缺少的饰品。

鱼尾短裙为你打造最佳身材
鱼尾短裙为你打造最佳身材

  潮流趋势:贴身的鱼尾短裙为你打造最佳身材,配上一套深色的丝袜更加出色!

贴腿裤性感又时尚
贴腿裤性感又时尚

  潮流趋势:阔版的连衣裙这一季也不能错过,下搭一条贴腿裤性感又时尚,一条细腰带更增亮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