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男友比我小这样穿最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00  新浪女性

  她的性格:高炳熙的可爱之处在于她的“闷骚”。33岁的她只拥有一段失败的单恋,却完全凭想象来为成人杂志撰稿,“闷骚”精神让人折服。结果,一不小心吃了“嫩草”的Miss高,为了爱情只得牺牲形象,扮成甜蜜小女人。

高贤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高贤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她的风格:Miss高骨子里是个风情万种的女人,但现实中她却只选择灰、蓝、白的衣服,永远是长过膝盖的叠穿法。化妆很淡,却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道!(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风尚志)

  圆润的脸庞总是让人忽略她的实际年龄,开朗的性格也让她更显青春活力,巳然穿着素雅的白色衬衫,却仍是透出一股浓浓的女人味。前襟处的皱褶设计使简洁的衣服增添了许多看点。

  装扮要点:

  1 她的服装多以素色为主,虽然没有太多花色,但衣服的面料却很上档次,体现出成熟女性的高品位。

  2 虽然没有太华丽的装束,但是她也不允许自己太邋遢,修身的套装是不错的选择。

  3 闷骚的性格让她爱上精巧的小件物品,虽然不是让人惊艳,但细看之下却很有深度。

印花连衣裙合体的造型设计将窈窕的身段完美展现
印花连衣裙合体的造型设计将窈窕的身段完美展现

  印花连衣裙合体的造型设计将窈窕的身段完美展现,黑色纱质荷叶边为全身增添许多女人味。搭配一个名牌手袋提升整体品位。充满民族风情的项链告诉别人你丰富的经历。

深紫色的高跟鞋巧妙的拼接设计很是耐看
深紫色的高跟鞋巧妙的拼接设计很是耐看

  黑色丝绒西装小上衣腰间的绸缎蝴蝶结造就一种宫廷式的华丽感,金色耳环吸引他人的目光。蛇纹圆筒手袋精美时尚,而且容积不小哟!深紫色的高跟鞋巧妙的拼接设计很是耐看。

红色收底一步裙与白衬衫搭配尽显职业女性的干练风范
红色收底一步裙与白衬衫搭配尽显职业女性的干练风范

  红色收底一步裙与白衬衫搭配尽显职业女性的干练风范,缎带系成蝴蝶结垂于腰侧可爱温婉。漆皮的黑色手袋结合了今年最流行的黑与红。米色高跟鞋让脚部显得更加纤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情吧】 【单恋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