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做干物女 玩出4倍肌肤“滋”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1:01  新浪女性

  “天气越来越冷,皮肤变得格外不听话,干燥、粗糙、暗哑、脱皮、上妆也非常不服帖,”北京的某媒体编辑Lemon着实为肌肤缺水的问题苦恼了一阵,“我的肌肤尽管是混合稍偏油的,但在北京的干冷冬天,整个脸显得毫无生气,有些粗糙,嘴角出现小皮屑,刮大风的时候整个脸紧绷绷的,很不舒服,也直接影响到妆效。”

这里写图注3
不可忽视肌肤小问题

  肌肤干燥看似小问题,其实却有蝴蝶效应,因为细纹等较为严重的肌肤问题紧随其后。

  一旦发现肌肤干燥,就应及时补救。要说今年当之无愧的“超人气保湿明星”毫无疑问是刚刚掀起过一场水润风暴、被众多达人和网友交口称赞的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网友使用心得)了。所谓好事成双,现在全新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网友使用心得)隆重登场啦,在这个寒冷冬季与水精华一起为我们的肌肤带来1+1〉2的加倍滋润呵护,让肌肤在干燥冬季依然水润剔透!当然我们的全新乳霜也毫无悬念的成为众多美容编辑达人力荐的保湿新宠!干燥冬日,“新欢旧爱”,可一个都不能少噢!

  “之前用了清润水精华,保湿效果非常赞,这次配合新出的保湿乳霜一起使用,更是感觉肌肤超水润,感觉好像有很多小分子在往肌肤内层渗透,肌肤瞬间变得软软的,光泽度也好很多,摸一下,弹性不错,一副“喝饱水”的样子,而且一点点刺激的感觉都没有。一直到下午快下班,肌肤还是很有光泽,有弹性,嘴角的小皮屑也少了。”体验了全新清润全日保湿乳霜,Lemon便开始喋喋不休地向身边闺蜜们大为“推销”,并趁双休日“带团”冲向欧莱雅柜台抢货。

  “质地上不似普通面霜般厚重,神奇的是在肌肤的瞬间就全部吸收了,不会有负担,这点同之前水精华带来的瞬间化水感受相同。”编辑Lilly也惊奇于清润全日保湿乳霜的作为面霜同样具有瞬间吸收的水样质地,同时赞叹清润全日保湿乳霜的长效保湿的效果,“它令我带妆一整天都不会起干纹。”

  Vivian则像做医疗实验般的认真验证了一番清润全日保湿乳霜的保湿时效:“我的下巴是最干燥的区域,时常出现起皮现象,因此我的使用方法是在T字区涂抹一层,U字区涂抹两层,检验方法是早晨上班前涂抹,下午下班时检查下巴处的保湿情况,发现这款欧莱雅乳霜基本能做到良好的保湿。在晚上,我配合使用清润系列的水精华,纵使在房间内开空调过夜,第二天早上脸蛋也是柔柔滑滑。”

  有这么多美容达人的“言传身教”,我们怎能在家继续干物女的生活呢?扔掉那些惆怅和疲累,踢掉干燥,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肌肤都要水当当!

  那到底是什么让众多美容达人们对全新清润保湿乳霜如此喜爱,联手推荐呢?

  超凡保湿科技带来的4x润泽

  全新清润保湿乳霜中采用的法国孚日山纯净SPA矿泉水,富含钙、镁、铜、锰四种天然矿物质,全天候不断补充保湿能量,在肌肤表面帮助形成平衡的水脂薄膜,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即刻舒缓干燥肌肤,并提升肌肤活性,让天然的锁水屏障将水域润牢牢锁在肌肤中,润泽光采自然由内而外透出来。

  独家的创新补水锁湿科技将强力保湿成分包裹在微囊中,注入肌肤深层,并完全释放强力保湿剂。研究证明,微囊体增强了产品对肌肤角质层的保湿效果,并且可以让我们肌肤的角质层含水量上升至4倍。不只如此,欧莱雅的强力保湿成分可优化肌肤的保水能力,补水是手段,让肌肤实现自行蓄水才是根本目的。在冬日的水分“旱季”,肌肤内部依然拥有水量充分、供水充足的巨大水库,给肌肤4倍保湿滋润,肌肤展现完美水润“滋”色。

  干燥冬季,瞬间舒缓,肌肤倍感舒适

  清润全日保湿乳霜独特质地,涂抹瞬间,乳霜转化为水,快速渗入肌肤,迅速补充水分,舒缓干燥敏感肌肤,让你的肌肤一整天都倍感滋润舒适,干燥环境中依然享有真正的水润美肌。

  这个冬季,让我们的笑颜代替腊梅跃上枝头绽放,不要闷在家里无精打采的过干物女生活噢,今年冬天,有全新清润乳霜给肌肤4倍润泽呵护,没有干燥烦恼,一起来瞬间绽放耀眼水润光采!(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社区 更多有奖活动等你参与

欧莱雅吧】 【爱吧】 【新欢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