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学《珠光宝气》康家三姐妹扮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7:30  新浪女性

  电视剧《珠光宝气》的剧情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虽然有人认为这样错综复杂的商战情战片看得人很累,但也不妨碍我们欣赏剧中人物的美服,尤其是康家三姐妹,各自代表着不同派系的穿着风格,看得人心花怒放。农历新年在即,城中各大商场都在打折促销中,美眉们入货时不妨参考一下这三种风格,为美丽加分!

  美:在甲骨文中,“美”其实是站立的人,头戴羽毛的头饰的形状。古往今来,爱美乃是人的天性,无论男女,在追求外表美同时,其实是追求心灵美及自然美。

  大妹--飒爽职业风格

  色系:黑、灰

  经典款式:上身宽松外套、下身多为裤装

  耀眼配饰:色彩缤纷的装饰珠宝

线条流畅的职业装
线条流畅的职业装

  人物小资料:邵美琪饰康雅言,铁腕经纪人,干练的女强人。因此她的衣服大多是线条流畅的职业装,既显稳重有能力,又不失女性的成熟魅力。

剪裁特别的款式都能体现她干练的一面
剪裁特别的款式都能体现她干练的一面

  她的着装对款型和轮廓比较在意,各种剪裁特别的款式都能体现她干练的一面,同时不失摩登感。

风衣的款式大多选择宽松加束腰的设计
风衣的款式大多选择宽松加束腰的设计

  风衣的款式大多选择宽松加束腰的设计,既能掩饰身材方面的不足,还能表现适度的性感。

灰色是适合职场的颜色
灰色是适合职场的颜色

  灰色是适合职场的颜色,既亲和还能凸显气质,不管是灰色针织开衫还是银灰色外套,都是通勤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