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样做 熬夜族也能迅速摆脱黑眼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6:59  尚妆网

  导语:咖啡、香烟、加班、上网、唱K……丰富着女人的夜生活,但伴之而来的熬夜也为女人带来了一双双有着浓重的黑眼圈,多么可怕的后果!夜猫妹们不能再放任这种现象了,快来拯救自己的双眸,让她们重新放电吧!

拥有宋慧乔样的健康明眸
拥有宋慧乔样的健康明眸

  1、预防

   避免黑眼圈的最有效方法,当然是足够的睡眠、注意饮食的平衡和保持健康。美美地睡上一场好觉,其效果绝对是事半功倍的。

  2、急救

  要是黑眼圈只因偶然睡眠不足而引起的话,可将一条热毛巾敷在眼部,包括两侧的太阳穴;要确定完全覆盖眼睛四周,大约敷20分钟后,毛巾的热力会促进血液流通。接着,再用冷毛巾同样敷30秒-1分钟,令毛孔收缩,然后涂上眼霜。祛黑眼圈的效果会比较理想。

  3、日常保养

  黑眼圈一旦形成就很难去处,所以更要加强日常保养。其实,眼霜也分早晚。日间的眼霜具有保湿和抗氧化功效,能够赋予眼周肌肤紧致和滋润;夜间的眼霜则具有滋养和修护的功效,在夜间这个极富细胞特别活跃的时候,给予眼周更多滋润。

日常保养眼霜必备
日常保养眼霜必备

  4、密集保养

  当然,光靠眼霜的日常保养,对付黑眼圈是远远不够的,你还需要淹没的密集型保养。每周一到两次,促进血液循环,回复晶亮明眸。

  5、食补

  维生素E和维生素A能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外,所以常吃富含这两种维生素的食物,对消除黑眼圈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常见的食物,如:鸡蛋、芝麻、胡萝卜、海带等,都是消除黑眼圈的优良食材。

  6、小编常用“速食主义”偏方

  每天晚上做完面部的彻底清洁后,薄薄地切几片黄瓜片,敷在眼皮上10分钟,明显淡化黑眼圈,效果立竿见影。

只用黄瓜不能根本解决眼部问题
只用黄瓜不能根本解决眼部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办公族眼部肌肤保养法 视频:如何正确保养眼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