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雪天巧搭小帽子变身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12  新浪女性

  编者按:大规模的降雪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也让大家越穿越多,什么样的外套搭配什么样的帽子才在下雪天也能像个大明星呢?让我们给大家盘点下这季最漂亮的帽子搭配吧。

在寒冷的天气戴毛线的帽子是聪明的选择}
在寒冷的天气戴毛线的帽子是聪明的选择

  陈嘉容

  搭配指南:白色帽子搭配一身白色装扮显得很和谐,在寒冷的天气戴毛线的帽子是聪明的选择,可以为头部和耳朵保暖,还能很好的呼应身上的主色调。

鲜艳的红色抢尽眼球
鲜艳的红色抢尽眼球

  林若亚

  搭配指南:鲜艳的红色抢尽眼球,灰白色的外套在喜庆红色的映衬下也相形见绌,如果你一身都很素净,不妨也像林若亚一样挑一款鲜艳的帽子。

白色的贝雷帽
白色的贝雷帽

  李孝利

  搭配指南:热辣的李孝利也选择白色的贝雷帽展现自己的冬日风情,小短款的羽绒服依然遮挡不住她的好身材,就像所有的MM一样,美丽和温度要兼顾才行哦。

荧光蓝色不免在阳光下太扎眼
荧光蓝色不免在阳光下太扎眼

  杨思琦

  搭配指南:荧光蓝色不免在阳光下太扎眼了,活泼的机车款羽绒服和毛毛靴的搭配确实也体现了年轻人的独特穿衣哲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