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去春来 敏感肌肤应对方案2+1(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24  《健康之友》

  导读:冬去春来,你过敏性的肌肤又要遭受困扰了吗?在特殊的季节可就要给自己娇弱的肌肤提供特殊的保护才行,而春季过敏性肌肤的保养法则你不能不知道。


多做保湿面膜

  1个要做的:多做保湿面膜

  过敏性肌肤浅薄的角质层不能很好地保持水分,所以会比一般肤质更易缺水、干燥,因而日常保养中加强保湿护理很重要,自己亲手做一个化妆水面膜将是上上之选。


产品推荐

  2个不能做的:

  1. 禁用颗粒型洗面奶

  颗粒型洗面奶会加大对皮肤角质层的刺激,不宜使用。

  2、不要过分滋养

  过敏性肌肤不适合疗效性太强的护肤产品(如:高浓度、效果好的活化剂),不给皮肤增加负担的非疗效性产品(纯天然的护肤产品最佳)才是过敏皮肤恢复健康的良方。

  1、URIAGE依泉舒敏洁肤啫喱158/150毫升

  2、FANCL无添加 补湿净白面膜  120/3片(编辑:Kitty)

护肤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