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支招 教你浮肿"面包脸"变标志鹅蛋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5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对比刚出道时的宋慧乔和现在的她,整个人出落得愈发水灵,一张亲和力十足的脸蛋更是瘦了1圈!究竟宋慧乔是如何让自己的小“面包脸”成功瘦脸成功,变成了现在的标志鹅蛋脸?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宋慧乔的去水肿减肥秘诀……


日饮三升柠水
日饮三升柠水

  宋慧乔去水肿减肥法:日饮三升柠水

  基本上日饮3公升柠檬水这个减肥方法相当的温和安全。如果你是属于脂肪型肥胖的话,那么想要以来它来减肥的效果并不会太大。

多喝水帮助体内的循环
多喝水帮助体内的循环

 不过如果你是水肿型“浮胖”的人,多喝水可以帮助体内的循环,加快新陈代谢速度。另外柠檬水可以维持倡导的健康,去水肿的效果比较明显。

适合减肥类型:水肿型
适合减肥类型:水肿型

  适合减肥类型:水肿型

  柠檬水有助于减低食欲和清理肠胃,能维持肠道健康。

饮用方法
饮用方法

  饮用方法:

  在1公升的水里加半个柠檬的原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宋慧乔最新唯美广告片           视频:宋慧乔罕见热舞广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