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两会女明星委员着装 倪萍被赞会打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39  新浪女性

  编者按:现在,全国两会开的是如火如荼,与会期间的委员当中不乏熟悉的面孔,很多还是人们追捧的明星,两会明星委员巾帼不让须眉,拿出很多好的提案。而在她们为两会奔走的同时,她们的着装打扮也成为了看点。


宋祖英
宋祖英

  2009年3月7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名人委员步入会场。

  点评:宋祖英身着军装亮相两会,但是她手上的GUCCI包在网友眼中甚是扎眼。“宋祖英穿军装好漂亮啊,可是背这个包怎么感觉像是来参加时装展的呢?”而当天没有化妆的宋祖英让人有点认不出来,“貌似没有电视上好看了,更喜欢电视里的样子。”不过一句“我是军人,不能代言某个产品,所以关注得较少。但我认为,公众人物应该谨慎对待代言行为。”让宋祖英获得了不少人气。

邰丽华
邰丽华

  2009年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艺术总监邰丽华委员在通过手语翻译了解其他委员的发言内容,并不时交流自己的看法。

  点评:花边式宫廷风格小上衣让天生丽质的她多了几分时尚气息,立领的设计让邰丽华看上去神采奕奕。

李小琳
李小琳

  3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在“两会”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她不主张企业在金融危机下裁员。

  点评:绿色的上衣很迎合春天的气息,清新感扑面而来。荷叶边的领口+大花朵的装饰让这个女强人格外有东方气息。提亮肤色同时展现她柔美女人的一面。

倪萍
倪萍

  身着牛仔裤、紧裹黑色头巾

  倪萍头巾有腔调

  点评:有网友觉得倪萍当天肥佬裤+棕色皮腰带+黑色针织衫+短夹克+LV包的造型很显年轻,“没想到倪萍大姐还挺会打扮的,头上的头巾也很有腔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