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巧思旧裙新穿节省置装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0:26  新浪女性

  无论是什么季节,连衣裙都是MM们必备的单品,和什么搭配最in,就变得至关重要了,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一同来看看连衣裙的搭配趋势,让你成为旧裙新搭的高手,还能为你省下大笔的银子。


连衣裙也可以穿成中性风来
连衣裙也可以穿成中性风来

  正在流行:连衣裙也可以穿成中性风来,无论是外穿还是内搭都可以别具一格。黑白格纹的连衣裙加上制服装的风衣,马上就变成英伦的学生派,如果再加上一定格纹帽,会更出众。

半透明的连衣裙,成熟又性感
半透明的连衣裙,成熟又性感

  正在流行:半透明的连衣裙,成熟又性感,加上一件小外套,马上又把下身的比例拉长。若想更加别出心裁,不妨加一件网状的针织背心,配上错落的流苏,造型很可爱。

衣裙变得更加受人瞩目
衣裙变得更加受人瞩目

  正在流行:无论是图案还是造型,都会把连衣裙变得更加受人瞩目。就是这点新意,绝对提升关注率。

碎花的连衣裙成熟又可爱
碎花的连衣裙成熟又可爱

  正在流行:碎花的连衣裙成熟又可爱,无论是娃娃裙还是X型裙都有很好的塑性效果,再加一条围巾,温暖感也倍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