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早春温差大针织衫百搭百变舞动春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41  新浪女性

  作为百搭精品的针织衫在这早春时节又要大放异彩了,无论是鲜艳还是素雅,无论是开衫还是套头衫都有别样情趣,不管你是淑女潮妞还是OL一族,一款时尚靓丽的针织衫都会让你舞动春日。

混搭活力四射
混搭活力四射

  桃红色无疑是女孩的最爱,桃红色针织衫搭配字母打底衫,完美展现女孩的青春可爱,与短裤的混搭更添活力。

淑女优雅脱俗
淑女优雅脱俗

  浅绿色开衫与蕾丝雪纺连衣裙搭配,将淑女的优雅气质烘托的淋漓尽致。

韩范儿经典
韩范儿经典

  越来越韩范儿的装扮,宽松的针织衫将女孩的不完美身材统统罩起来,深蓝与淡黄的撞色搭配个性十足。

OL必备
OL必备

  如果你是OL一族,这件桔色开衫最适合不过了,桔黄色与白色的搭配清爽自然,这样的两件套绝对会使你成为办公室的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