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美肤品帮你彻底摆脱黑头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17  《时尚新娘》

  导语:完美的脸庞无疑是所有嘉宾关注的焦点,而挺拔秀美的鼻子,又最引人注目。黑头?那可是大煞风景的败笔。不过别担心,我们帮你派出援兵,打响28天黑头歼灭战,确保你再也不受黑头困扰。

  虽然去除黑头,皮肤专家一致推荐到专业的美容院进行护理,不过并不是说除此以外就别无他法。俗话说“对症下药”,在去黑头之前,你的当务之急是先判断一下自己的黑头类型。


TYPE1 角质型黑头
TYPE1 角质型黑头

  TYPE1 角质型黑头

  鼻周肌肤摸起来凹凸不平,很容易化脓长粉刺。鼻子周围经常一圈黑黑的,显得暗沉。

    经常不洗脸、不卸妆就睡觉。去角质产品记得才用一下。即使用了去黑头鼻贴,毛孔还是黑黑的。喜欢户外运动。卸妆时间不超过30秒。一到夏天,鼻子上毛孔变黑情况更明显。

  对策:角质型黑头可能由来已久,鼻贴膜对这种黑头能够取得一定的效果。另外,每周至少做一次去角质工作,油性肌肤可每周两次。去角质后使用黑头导入液将黑头粉刺自然导出,然后拍上收敛性爽肤水收缩毛孔,接着用美白精华轻轻按摩,替毛孔进行美白工作,连毛孔都变得白皙,肌肤自然更细致。

TYPE2 油光粉刺型黑头
TYPE2 油光粉刺型黑头

  TYPE2 油光粉刺型黑头

  早上醒来,脸上总是油油的。一脱妆,粉底就总是跑进毛孔里。睡眠、休息时间少,容易流汗,肤色偏黄、偏黑。毛孔成圆形展开。脸颊和额头特别容易长痘痘。每到下午,肤色就变得暗沉。

  喜欢吃油炸、辛辣的食物。平时脸上总是泛油光。

  对策:结婚前的繁琐工作会让压力大增因而导致皮肤出油增加,要解决出油烦恼,清洁是首要工作,但无论如何,一天洗脸最多不能超过3次,以免增加肌肤负担。其次,每周一次的深层清洁工作也很有必要,清洁面膜可以吸附肌肤多余油脂,深层净化毛孔。另外,适当使用含酸类的护肤品,也能使毛孔更紧致。

  产品推荐

Avène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Avène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1、Avène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188元/50ml)

  含两种超细去角质微粒,柔和去除角质和黑头,在按摩过程中,还可释放保湿因子。敏感皮肤也可放心使用。

Borghese水滑净肤洁面膏
Borghese水滑净肤洁面膏

  2、Borghese水滑净肤洁面膏(250元/120g)

  强效洁净毛孔,且清除阻塞毛孔的杂质。清洁后使毛孔细致通透并保持天然肌肤水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祛除黑头的应急方法      视频:超有效的黑头导出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