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及膝风衣藏好粗大腿不露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13  《瑞丽服饰美容》

  一件及膝大衣,堪称女人在这个春天最完美的情人,在它的呵护下,你不仅可以体会温暖,其独特的剪裁设计、细节处理和配饰运用,都让你形象更耐看有型,无论走到哪里都抢足视线。


雪纺绸的飘逸皮革的硬朗就像你亦冷亦热的两面
雪纺绸的飘逸皮革的硬朗就像你亦冷亦热的两面

  皮革与雪纺绸

  棕色的及膝皮大衣用腰带勾勒出腰部的纤细线条,减弱了它的硬朗感觉,雪纺绸也在它的衬托下更显轻柔飘逸。

  蓝色印花雪纺绸连衣裙/K E N Z O ,棕色及膝皮大衣/LOEWE

改良皮革
改良皮革

  改良皮革

  皮革从来就是秋冬不可缺少的元素,采用特殊的加工工艺改良过的皮革其观感更加接近轻柔面料,米白色与黑色的搭配更是经典中的经典。

  黑色高领针织衫/KENZO,米色及膝皮大衣、黑色七分裤/均为LOEWE,灰色金属手提包/GIVENCHY

浪漫的绿色腰带球场上的你散发着浪漫优雅
浪漫的绿色腰带球场上的你散发着浪漫优雅

  A字廓型

  看似低调的简约设计,通过两条细腰带的精心点缀,提升了腰线,使A字形轮廓更加惹人注目。

  深绿色大衣、腰带、红色漆皮高跟鞋/均为PRADA

置身空旷球场用深沉的黑色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置身空旷球场用深沉的黑色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散摆褶裥

  黑色大衣的下摆巧妙运用了褶裥,营造出散摆效果,让你不禁想旋转起来,大圆领的剪裁与之巧妙呼应,V字领针织衫尽显女人风情。

  黑色V字领针织衫、黑色大衣、黑色长裤/均为PRAD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情人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