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点评:性价比超高的8款平价护肤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1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各路达人精心为你奉上8款性价比超高的平价护肤品。全面的体验报告一定对爱美的你选购护肤品有帮助,快来一起看看吧。 


FANCL纳米卸妆油
FANCL纳米卸妆油(图片来源:Hers)

  FANCL MILD CLEANSING OIL 120ml

  湿着手也可以用--得到喜欢卸除防水型彩妆读者的鼎力支持!

  采用独特的纳米速净技术,在卸妆清洁的同时减轻对肌肤的摩擦。纳米级超细粒子能包裹住污垢,一次性清清爽爽卸除彩妆。

试用者体验
试用者体验(图片来源:Hers)

  试用者体验:能将强力防水彩妆全部卸除得一干二净,这点真的很强悍!洗后的肌肤光滑而健康,我使用过很多款洁面品,没有一款比得上它!在画了防水眼线和睫毛膏以后,使用这款卸妆油轻轻一擦,瞬间就可以带走彩妆。清洗干净后就得到干净的素颜。

碧柔卸妆凝胶
碧柔卸妆凝胶(图片来源:Hers)

  BIORE碧柔卸妆凝胶 200ml

  多厚重的彩妆都不会残留,爱用卸妆品的读者支持!

  含有独特卸妆成分的水状凝胶质地卸妆品,能令彩妆迅速卸除。特别针对最难卸除的防水型眼妆。

试用者体验
试用者体验(图片来源:Hers)

  试用者体验:针对难以卸除的防水型睫毛膏特别有效果,用这款可以轻松卸除!能迅速溶解彩妆,感觉很滑润,清洗后脸上感觉也很干净。在防水型的睫毛膏以及眼线上使用,可以迅速溶解彩妆,令彩妆完全脱落!

  其他平价单品:

  精华类:从大牌到平价 必看10款最新驻颜精华臻品

  洗发类:专业评测:10款超市平价洗发水(组图)

  面霜类:从大牌到平价 详细盘点我所用过的7款面霜

  眼霜类:效果堪比大牌的8款平价眼霜(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10元国产护肤品使用实录       视频:医用护肤品有时效果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