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美女秦岚 春季强效保湿美白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44  尚妆网

   导语:大美女的秦岚最近通告不断,电影《南京,南京》即将上映,电视剧也在紧张拍摄,夏日将至,酷暑的天气和热烈的阳光,还有疲劳和高负荷工作,必将会破坏秦岚娇嫩的皮肤,那么她有什么应对方法呢?

这秦岚认为面膜是美白的一大秘籍
秦岚认为面膜是美白的一大秘籍

  秦岚认为面膜对于肌肤来说好比营养品,是美白的一大秘籍。虽然很多人都说(包括很多专业人士)并且秦岚自己也明白,美白是需要循序渐进的,慢慢来,但是,谁不都还是想要快点,再快一点。强效美白,可少不了面膜这个强大助力。秦岚平常会屯很多不同的面膜,各种品牌,各种价位,她都喜欢去尝试,从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进行大量囤积。有很多人说,面膜不能天天做,但是对于演员来说,因为上妝和化妆的关系,有时每天要做两三次面膜,在平常工作的时候,秦岚通常会选择可以日日敷的保湿面膜,这种面膜通常比较温和,可以暂时挽救妆后的肌肤。除去这种面膜,每周她还会选择一两天,敷两片比较“厉害”的面膜,长久改善肌肤。

   秦岚的美白妙计

平时很注意保养、睡眠、饮食等
平时很注意保养、睡眠、饮食等

  皮肤状态的好坏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很重要的噢!会影响到上镜的效果,经常外出拍戏,风吹日晒的,会很担心自己的皮肤受到影响,会被晒黑呀什么的。所以我平时很注意保养、注意睡眠、饮食等。

绿茶美白
看家美白法:绿茶美白

  我经常会劝很多女孩子们少化妆,超负荷的工作很伤皮肤的。夏天注意防晒。注意清洁,不要在脸上涂太多的东西,阻塞毛孔,适当的补水。我的看家美白法是用用绿茶来美白。首先,取 3~5克绿茶浸泡,15分钟后,茶的颜色明显泡出,将茶渣倒入清水中。然后用茶叶和水,轻轻拍打面部,反复几次。记得整个脸部以茶叶清洗完还要用清水再洗一次。坚持一个月后,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注意防晒
注意防晒

  夏天、还有阳光很足时就要擦。要注意防晒、隔离紫外线。紫外线会导致色斑、皮肤老化等很多皮肤问题。我还会根据自己的户外活动来选择防晒指数,在出门前半个小时涂上防晒霜,如果长时间需要在户外,一定要记得补擦防晒霜,另外遮阳伞也是必备的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5天打造完美白皙皮肤      视频:清朝慈禧太后的美容美白秘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容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