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林心如指点干燥美女春日保湿养颜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22  新浪女性
女性护肤品的正确选择  来源:女人我最大

    文/张晓梅( blog )

  导语:从外貌和气质上看,林心如也只是淡淡的,从来不会劲歌热舞地引领舞台风暴。她站在那里,就像一朵典雅轻柔的百合花,只要轻嗅她的香,远观她的美,心灵的微尘,也许就这样被脱俗的清丽荡涤了。这样的女子,总叫人感觉到被感染的纯粹。

清纯林心如
清纯林心如

   私密世界,林心如与你分享

    1、素面朝天是林心如保养漂亮脸蛋的诀窍,做一名淡妆出发的清水佳人,当然美得心无杂尘。她说:“不拍片我绝对不化妆,甚至连粉底口红也不用。如果非化妆不可,也一定要先擦隔离霜,这样才不会伤害皮肤。而且卸妆更是不能马虎,我一般会多花点时间在卸妆上。不过要是条件允许,定期去美容院做做皮肤护理也不错哦。”

平时素面朝天
平时素面朝天

  2、美来自内外双修,不过林心如在这方面做的就还不够,“我从不为保持窕窈的身材而忌口,而我的确不爱吃那些蛋糕、巧克力、糖果之类的东西,而那些容易让人发胖的油炸食物倒是我的最爱,比如盐酥鸡和薯片都特别好吃,就算天天吃也不会腻。”林心如的饮食结构实在谈不上合理,当然林妈妈会好好照顾漂亮女儿,时刻督促她记得喝燕窝养颜。看,美,也一样来自妈妈的关怀。

适当调理身心才会让美绽放光辉
适当调理身心才会让美绽放光辉

  3、对生活要求并不算太高,但是林心如的做人哲学其实很值得大家学习,“你不觉得‘慢下来’其实是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概念吗?就像跑马拉松的运动员,不可能一直冲刺吧,中间就得慢下来,调匀呼吸,擦擦汗,喝口水,然后才能够重新冲刺。”她会在适当的时候放下一切,全身心地静止,给自己调理的时间,这样才会让美绽放光辉。

除了护肤平时的心态很重要
除了护肤平时的心态很重要

  4、除了护肤,林心如认为一个人平时的心态其实是很重要的,一个美人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那么也一定不会漂亮。“很多东西在艺人身上是来得快去的也快,比如名利,今天你在云端,明天就在谷底,所以作为艺人,得失心尤其不能太重,要为自己的情绪找到疏解的渠道,要适时释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