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妈妈翁虹告诉你 肌肤要呼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2:17  爱美网

  导读:在翁虹身上,总是闪烁着一种光芒,这种光芒不仅仅是吸引了异性们赞赏的目光,即便同为女性,也对她笑容中的神采感到着迷和艳羡。美丽的翁虹,有自己的美丽心法,她是如何保养的呢?看看她自己是怎么说的吧。


不习惯化妆
不习惯化妆

  不习惯化妆

  其实我本不是一个习惯化妆的人,只要不是工作需要,我平时几乎从不往脸上添加任何色彩。因为我知道,每个毛孔都跟我的鼻子一样,需要呼吸。带着一脸的化妆品紧张度过一天,可想而知我们的皮肤是多么的累啊!

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
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

  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 让痘痘无从下手

  很多朋友向我询问如何防止痘痘的问题,其实大虹并不是一个爱长痘痘的体质。但我平时也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护好我的皮肤,让痘痘无从下手。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妆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妆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妆

  每天工作结束后回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妆,要用温和的卸妆液,将脸上的污垢或彩妆彻底擦掉。即使是没有化妆,但每天在外面,皮肤上也沾满了灰尘和污垢,同样要以温和的洁面方式彻底清洁皮肤。如果让化妆品或这些污垢残留在你脸上过夜,将会堵塞毛孔,让皮肤窒息……

少吃辛辣油腻的东西
少吃辛辣油腻的东西

  少吃辛辣油腻的东西

  我很少吃辛辣油腻的东西,食物一般以清淡爽口为主,也拒绝烟酒,这些东西都会刺激皮肤,让皮肤“消化不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掌握完美肌肤7个保养要诀     视频:教你夏日保养的美容方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