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妈妈翁虹告诉你 肌肤要呼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2:17  爱美网

保持肠道畅通
保持肠道畅通

  保持肠道畅通

  保持肠道畅通,是排除体内毒素的重要条件。如果体内存积毒素的话,会引起的肤色暗沉,长小痘痘。所以女人们一定要多喝水,有句顺口溜可以大家可以经常挂在嘴边,时时提醒自己哦:“多喝水,不易老,会睡的女人美到老。”同时也要多吃粗纤维的东西和水果,比较容易消化,帮助排出毒素。

泡澡 敷面膜
泡澡 敷面膜

  泡澡 敷面膜

  睡觉前,我会泡个澡,这时候敷个面膜,让全身皮肤吃够营养,洗完澡后,可以把面膜中剩余的精华液涂抹全身,不会浪费!接着去好好地睡一觉,第二天起来,你会感觉自己容光焕发!

  在泡澡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尽量让自己安静下来哦,可以用一些冥想的方式来控制思维。主妇们千万别一边敷面膜一边做家务,那样会让面膜吸收效果大打折扣的!

  让自己的皮肤好好呼吸吧,别让不良习惯带走我们应有的健康。女人的美要自然,健康,才会永远保持下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掌握完美肌肤7个保养要诀     视频:教你夏日保养的美容方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主妇吧】 【美容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