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奥洛菲青春之泉 不一样的法国护肤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9:34  新浪女性

  优雅时尚的浪漫之都法国,是世界顶级奢侈品的圣地。臻爱唯美的法国品味,将贴心的设计与简雅精致的艺术品质完美融合,带来奢华风情的终极体验。讲究高贵品质的文化气息,不仅成就了众多时尚品牌,也让高端美容护肤精品风行世界。 

奥洛菲青春之泉
奥洛菲青春之泉

  携生物科技新品FOUNTAIN OF YOUTH青春之泉抗老化修护系列,OLEVA奥洛菲为智慧优雅的中国女性带来不一样的法国护肤体验。 

  OLEVA FOUNTAIN OF YOUTH奥洛菲青春之泉抗老化修护系列每一款产品的核心成分GATULINE® EXPRESSION 从万里挑一的印度金纽扣花中精炼而得,快速解决表情纹问题,领军最新抗老化科技成分,被法国《化妆品周刊》评论为“一种革命性的抗老化活性成分,它的出现意义绝不亚于对维他命A的发现”。除此之外,奥洛菲青春之泉的产品中还甄选珍贵深海鱼子精华和无污染的海洋原生质,珍稀的成分通过尖端的生物高科技成就了肌肤年轻的至高境界。 

  FOUNTAIN OF YOUTH青春之泉抗老化修护系列,从设计、研发生产到包装,全部在法国本土完成,形象于内敛中透露低调的奢华。没有华丽的装饰,没有矜持和傲慢。平实,体贴,奥洛菲青春之泉为法国化妆品注入新的元素。 

  法国制造 + 卓越的功效 = 价格昂贵? 

  OLEVA奥洛菲打破惯例,走平价路线,创新唱响“经济合理”的护肤消费理念,高质低价的产品引领护肤消费新潮流,让臻爱青春的中国女性轻松享受“原汁原味的法国护肤大餐”。   

  不一样的法国护肤体验,尽在奥洛菲青春之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