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风情万种 范冰冰最新惊艳写真妆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03  新浪女性
范冰冰最新妖娆写真曝光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范冰冰最近在上海电影节风光无限,虽然她一直以来都极具争议,但是毫无疑问,她的美貌却让她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尤其是这些纯美清纯又不失风情万种的写真,都在展现范冰冰不一样的美。


美人如玉
美人如玉

  淡雅的妆容,淑女妆的清新优雅风,浅色的腮红淡淡的韵味很自然。一袭飘逸的白色婚纱,更显得美人如玉。

优雅淑女风
优雅淑女风

  范冰冰纯美婚纱照,优雅的淑女风,温柔清新的气质柔情似水一样的魅力。白色婚纱更显纯洁美丽而又不失高雅气质。

艳若桃李
艳若桃李

  利索的眼妆和唇妆,似有似无的腮红,让美妆无懈可击。略带复古细节的蓝色连衣裙,更显得肤若凝脂。真可谓美人如玉,艳若桃李。

浓妆淡抹总相宜
浓妆淡抹总相宜

  风情万种的大卷发,别有风韵。大地色的眼妆也画得楚楚动人,很勾魂!不一定妖艳才会动人,浓妆淡抹总相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