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今夏5位女星的控油绝招大公开 炼就清爽无油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9:46  千龙网

  夏日,满面油光,肌肤控油成了热门话题。看着明星那一脸清爽肌肤,不禁想知道她们用的是什么法宝。但是,明星们也不一定是用昂贵的化妆品的,自已DIY来控油。让我们来搜查一下,今夏谁是控油冠军。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水果清肠美肤:

  本身是混合性肤质的李美人,建议油性MM多用保湿产品,假日可用保湿面膜敷脸,一星期中还要特别留一天完全不搽任何保养品,让皮肤透透气。除了每天必做的卸妆、洗脸、抹保湿品,还建议每天早餐只吃水果,对清肠和美肤都很有帮助。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完美护肤从洗脸开始:

  能够好好地洗个脸是一门大学问。吴佩慈说,当你觉得洗完脸后有点紧绷或是干涩时,可能是由于你用的洗面奶不对了。鼻翼两侧、鼻尖和眉心以及脸的周围,不要忘记仔细清洗喔!用流动的温水洗净,再用冷水加以清洗,再度清洁和收敛毛细孔。

  侯佩岑

侯佩岑
侯佩岑

  西红柿柠檬面膜

  材料:西红柿、柠檬、面粉

  把西红柿和柠檬片打成泥,加面粉后搅拌均匀即可,涂于脸上大概30分钟洗去。这个面膜特别适合油性皮肤,去油效果非常好。

  功效:如果每周敷2到3次,差不多两个月后,就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黑头粉刺明显地减少。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

  我用泡沫洗面奶:

  全智贤的皮肤中性偏干,天气干燥时角质较多,皮肤容易变得晦暗。因此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后,全智贤就会立即清洗皮肤,先用清洁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以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

  巧用珍珠粉控油:

  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可达到美白效果,同时对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珍珠粉还可以晚上睡觉前涂厚厚一层在T字区,用以控制油脂分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