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业“补水-抗氧化” 兰芝冰雪世界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4:04  新浪女性

  2009年7月8日,源自喜马拉雅山7000米高度的冰山水‘现身’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国际护肤与彩妆品牌LΛNEGE兰芝开启“兰芝冰雪世界体验之旅”,讲述“喜马拉雅冰山水”的故事。

兰芝开启“兰芝冰雪世界体验之旅”,讲述“喜马拉雅冰山水”的故事
兰芝开启“兰芝冰雪世界体验之旅”,讲述“喜马拉雅冰山水”的故事

  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LΛNEGE兰芝雪融水焕能系列作为专业“补水·抗氧化”领域的全新优品被隆重推荐!LΛNEGE兰芝雪融水焕能系列是LΛNEGE兰芝品牌强大的科研力量与来自“世界之巅”的自然之水的结晶,是为全亚洲女性所带来的护肤品杰作,呈现水晶般清澈透亮的肌肤!

  发布会当日,醒目的大型包纱和LED滚动视频提醒着此次发布会位于市中心的繁华区段,但从正门暗示“L”的入口开始,与会者就必须通过长达24米的神秘通道,显然主办方用尽了心思规避城市所带来的喧嚣与嘈杂。通道的终点居然是迎宾台,签到板是等人高的“冰山”,颇具新意!真冰雕琢的“LΛNEGE” LOGO更让人觉得总算是真正地进入了“兰芝冰雪世界”,因为会场内到处是冰山奇幻的景象与气氛。镶嵌在“冰山”之中的产品,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LΛNEGE兰芝雪融水焕能系列让与会者感受到来自世界之巅“喜马拉雅冰山水”的震撼!直视前方的主舞台,巨大的“冰山”有着流线型的外体并配上洁白的“冰面”,让人早已忘记了会场外酷热的艳阳。活动现场的顶部是“蓝天与白云”的光影效果,形成一张美好的“天幕”,让人不禁产生仿佛置身于喜马拉雅山7000米的高度!

灵动的光影跃然于“冰山舞台”之上
灵动的光影跃然于“冰山舞台”之上

  三点,场灯缓缓暗下,灵动的光影跃然于“冰山舞台”之上。配合美妙的背景乐,空灵而端庄的画外音正式拉开了LΛNEGE兰芝雪融水焕能系列北京发布会的序幕。

  整个发布会采用“直播间”的形式,在炎夏的午后营造自然轻松的活动氛围,犹如一场心灵小憩,将主持人与嘉宾之间的访谈呈现在作为“观众”的与会者面前。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市场部总监管晓晔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市场部总监管晓晔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首位访谈嘉宾是“登山第一美女”罗丽莉小姐,她保有女性攀登珠峰海拔高度为8680米的纪录并加入中国国家奥运火炬队,攀登珠穆朗玛峰至8000米处进行火炬燃料测试,这样的绮丽女子当真为发布会增色不少。罗丽莉小姐分享了许多闻所未闻的探险旅程,给我们展示了世界三大长寿地区之一罕萨的人情风貌。

  随后,特地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总部前来参加发布会的韩国研究员,来到活动现场作为第二位访谈人讲述了LΛNEGE兰芝雪融水焕能系列的诞生过程及“喜马拉雅冰山水”的奥秘,同时还捎来了兰芝形象代言人、亚洲人气女星宋慧乔小姐对LΛNEGE兰芝雪融水焕能系列、对中国兰芝的祝福以及对与会者的感谢影像。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研发中心研究员——张祥祥先生登场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研发中心研究员——张祥祥先生登场

  之后,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研发中心研究员——张祥祥先生登场。他以产品专家的身份亮相在舞台上,与主持人一起带领大家观赏LΛNEGE兰芝雪融水焕能系列的最新电视广告,然后通过实验向所有媒体展示了LΛNEGE兰芝雪融水焕能系列在专业“补水·抗氧化”领域的出色功效,让大家更为直观地了解了产品。

  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发布会的最后,LΛNEGE兰芝特别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只有一位幸运儿能得到这份来自“喜马拉雅”的珍贵风物。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经理王晓中先生颁奖后,全场气氛在漫天的“雪花”中瞬间进入到最高潮并成功地划上句号!

  毫无疑问,随着LΛNEGE兰芝雪融水焕能系列的推出,从今年10月开始LΛNEGE兰芝品牌将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加非凡的护肤体验,同时也证明LΛNEGE兰芝品牌确实具有专业“补水·抗氧化”领域 “专家”的实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芝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