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爽护肤 热荐今夏10款最新洁面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0:12  瑞丽女性网

  导语:进入盛夏,我们看着油脂将脸上的清爽通通都赶走,心里愤愤不平。在外奔波了一天,脸上满是尘土和油脂汗液,要赶快清洗才行。找到一款让你真正体验到清爽的洁面品吧,在这个夏季放飞自己对纯净的无限想象。更何况,洁面不够彻底还会引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来挑选你要的洁面新势力吧!

  一 SOFINA 芯美颜活氧按摩泡泡

SOFINA芯美颜活氧按摩泡泡
SOFINA芯美颜活氧按摩泡泡

  SOFINA新推出的芯美颜活氧按摩泡泡,强调在洗脸时可以按摩方式帮助肌肤做有氧运动,改善气色不好、干燥缺水等烦恼。公关联络人王依韾表示,SOFINA以碳酸技术开发出绵密细致的活氧按摩泡泡,其中的小分子碳酸能深入肌肤,促进肌肤代谢;王依韾同时建议,使用时取乒乓球大小的氧按摩泡泡在脸上均匀推抹,藉由双手的轻柔按压,就能顺利带动肌肤代谢,不需要额外花费时间,也不需要学习特殊的按摩技巧,轻松即可活化脸部肌肤,每天早晨都能为肌肤带来源源不绝的活力。

  二 CHIC CHOC 洁颜果晶

CHIC CHOC洁颜果晶
CHIC CHOC洁颜果晶

  CHIC CHOC的草本果氛系列,今夏推出“洁颜果晶”,藉由成份中的天然果粒,可以柔软因代谢混乱而堆积的老废角质,使其易于脱落,果酱般的凝胶状触感,配合洋甘菊、芦荟果肉等颗粒即可洗去粗硬顽强的老废角质;配合轻柔的按摩作用、可加强血液循环,帮助肌肤由内而外透亮。此外,还含有百里香萃取菁华,具有收敛粗大毛孔效果,淡淡的奇异果复合香氛带来放松的使用体验。

  三 高丝 雪肌精靓白洗颜乳

高丝雪肌精靓白洗颜乳
高丝雪肌精靓白洗颜乳

  高丝今夏推出雪肌精靓白洗颜乳,诉求在于能洗净造成肌肤暗沉的老化角质及脏污,同时维持水润肤质。品牌公关刘美伶指出,产品采用将浓缩乳化成分点滴注入的“滴制法,于是能产生出对肌肤温和且富含草本植物淬取精华等保湿成分的绵密泡沫,当中的薏仁、白蔹、当归、甜茶等雪肌精家族惯用的草本植物精萃,能带给肌肤温和的保养。

  四 Darphin 清新水莲洁面凝胶

Darphin清新水莲洁面凝胶
Darphin清新水莲洁面凝胶

  Darphin朵法运用擅长的芳疗科技,本季推出两款品牌强调能焕发清新感的洁面产品清新水莲洁面凝胶、有机马鞭草洁面乳。洋溢清新花香及柑橘调气息的清新水莲洁面凝胶,遇水能产生轻盈泡沫,为肌肤带来清新感的洁面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