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月7日倩碧为你揭开“温和洁肤水”的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8:09  新浪女性

  早在1967年,Clinqiue倩碧之父Dr. Norman Orentriech就突破性的发表过“肌肤好坏并非天生,通过后天的护理完全可以改善”的观点。

  那时,作为Clinique倩碧镇牌之宝的基础护肤三步骤,就已经存在于Dr. Orentriech的诊所里,成为明星名模社交名媛趋之若鹜的珍宝。

  一天两次,一次三分钟。只这么简单的三步,坚持28天,肌肤就会展现如若新生的光彩。

  经典三步骤中,对整个美容界来说最具里程碑意义的的,就是“清理皮层”--也就是第二步洁肤水所能带来的奇迹般的效果。

  41年之后的今夏,Clinique倩碧专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适合中国肌肤的“温和洁肤水”,在保持了依旧卓越的清理皮层功效的同时,更专门针对中国肌肤的特点对配方进行了改进。

  2009年8月7日,Clinique倩碧全球研发执行总监Dr. Tom Mammone将亲临中国,通过新浪的视频直播,为全中国的消费者揭开“温和洁肤水”的神秘面纱。

  更温和,更舒适,却依然安全有效。温和清理皮层,向完美肌肤说YES!Clinique倩碧温和洁肤水中国区盛大发布,期待您的共同见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倩碧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