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全新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6:25  新浪女性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我们的肌肤和身体一样,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推进着同一个过程——新陈代谢。从我们出生、成长,直到老去,这一自然的自我更新过程都从不停止。在此过程中,新生细胞不断产生,替代掉虚弱衰竭的老化细胞,以保证我们的肌肤始终健康,光滑,柔软,充满弹性和活力,以及必要的防御力。

  但是,肌肤这种自我更新常常会动力不足。随着年龄的增长,季节的转换,工作的压力,还有包括日晒,污染等多种因素的作用下,肌肤自我更新速率受到干扰。肌肤状态相继失衡,长此以往,将逐渐产生各种肌肤问题:暗哑、粗糙、细纹、暗疮、毛孔粗大……

  倩碧相信,拥有健康肌肤的根本,并非强行补充或添加,而是激活肌肤自身活力。要实现由内而外,且持久保持的肌肤光泽,就必须帮助调节肌肤自我更新达到最佳节奏。为此,全新Clinique Turnaround倩碧宛若新生系列,通过独树一帜的革新配方,帮助肌肤每日温和清除堆积的老化细胞,温和促进肌肤自我更新的能力,帮助新生细胞直达肌肤表面,肌肤回归28天周期的自然更新频率,肌肤展现自然的柔嫩光泽。一切,宛若新生。

  宛若新生柔肤精华露:如新闪耀

  作为宛若新生家族的明星成员,宛若新生柔肤精华露于2006年推出,无论日夜,这一光柔如丝的精华露都能促进肌肤的自然更新过程,为你实现渴望的柔软匀净肌肤。

  蕴含突破性的栗子精华及鼠尾草精华,可促进天然细胞的新生,带动新生细胞到达肌肤表面;同时将水杨酸放入特别脂质内,集中清理老化细胞,而氨基酸糖可帮助持续温和清理老化细胞。随着肌肤逐渐焕发自然光彩,细纹逐渐淡化消失,肌肤将看起来显著的更明亮,更匀净,更有光泽。

  宛若新生柔肤面膜:5分钟,焕然一新

  宛若新生柔肤面膜在2009年推出升级版本。这是一款5分钟水洗式的全新面膜,完美结合了物理及化学性的皮层清理成分,为肌肤提供可堪媲美微晶磨皮手术的焕然一新,却毫无术后刺激的风险。它通过消褪暗沉,抚平和最小化细纹及改善肌肤质地,以全面改善肌肤状况。

  除了栗子精华、鼠尾草精华、水杨酸和氨基酸糖之外,宛若新生柔肤面膜的升级配方中还蕴含独特的月桂醇聚合物和硅藻土微粒,给予肌肤轻柔温和的物理性清理皮层功效。而白藜芦醇、米糠精华和咖啡因则用于镇静舒缓肌肤,让肌肤刺激和泛红的风险降到最低。

  宛若新生柔肤身体乳:新生体验,遍及全身肌肤

  将宛若新生系列的科技与功效运用于身体护理领域,全新宛若新生柔肤身体乳成为2009年宛若新生家族的新成员。

  身体肌肤与面部肌肤有很大区别,比如膝盖部位,肩部和腿部肌肤。这款清理皮层的润体乳专为身体肌肤而研发。改变人们对身体滋润护理产品的一贯观念,宛若新生柔肤身体乳将为身体肌肤同时做好“减法”和“加法”——除了身体护理所需的日常滋润,宛若新生柔肤身体乳秉承宛若新生柔肤系列的独特科技,为身体肌肤带来持续,多层次的,缓释性的新生体验。

  为此,宛若新生柔肤身体乳中除了清理皮层的经典成分水杨酸和氨基酸糖之外,还含有牛油树脂、角鲨烷、尿素和透明酸钠等强效滋润成分,滋润、软化和光滑肌肤,并帮助重建肌肤的天然滋润保护膜。这一软滑,丝般柔润的乳霜能轻易被推开抹匀于全身,肌肤毫不感觉粘腻,为身体肌肤提供即时的补水滋润,哪怕最为干燥的身体部位也变得平滑柔软。肌肤触感丝般光滑,异常柔软。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柔肤精华露 RMB550/30ml

  全新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面膜   RMB520/75ml

  全新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柔肤身体乳 RMB420/150ml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倩碧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