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功课 多久做一次才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9:41  《时尚·COSMO》

  导读:要想护肤达到好效果,绝对是个靠“质”不靠“量”的功课。无论是洗脸、去角质还是做面膜,都不是次数越多越好。那究竟该多久做一次呢?让我们告诉你最合理的答案。


护肤达到好效果,绝对是个靠“质”不靠“量”的功课

  Q:多久洗一次脸?

  A:如果你是敏感肌肤,一天1次清洁足以。如果你是油性肌肤,那就要早晚都使用清洁产品。

  Q:治疗青春痘的产品是否需要随时涂抹?

  A:如果产品中含有水杨酸,那一天涂抹2-3次是无害的;如果含有过氧化苯甲酰(通常存在于治疗青春痘的药品中),一天涂抹1次就够了,因为治疗作用越大,越会增加导致皮肤干燥的可能。

  Q:多久做一次面膜?

  A:这是一个因人而异的问题,如果你仅是想日常护理的话,保湿类面膜一周1次就足够了;而具有收细毛孔和控油功效的面膜可以一周两次。

  Q:多久做一次全身去角质?

  A:一周1次既能及时去掉老化角质,又不会伤害皮肤。(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护肤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