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哈莉-贝瑞黑皮肤穿出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9:30  《风尚志》

  导读:曾七次入选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50个最美丽的人”,多次被评为“最佳曲线形体”、“最佳着装女明星”,也曾是“007”中首位黑人“邦女郎”,在奥斯卡声名大震的黑人影后Halle-Berry,凭借与生俱来的诱人美貌和玲珑典雅的气质,让无数男人为她疯狂。Halle-Berry的每次亮相都能不负众望,以自信的笑容聚焦最狂热的关注,在美女云集的好莱坞成为当红不让、健康与性感并存的“黑珍珠”王后。


低胸的吊带上衣、提升的胸线和散摆的立体轮廓
低胸的吊带上衣、提升的胸线和散摆的立体轮廓
棉质是Halle日装的主打面料
棉质是Halle日装的主打面料

  日装12小时

  在Halle-Berry看来,展示健康肤色与傲人身姿的高贵,并不局限于要流连于黑白色系的装扮之间。对于各色系绚丽的服饰,金色的华贵、橙色的健康、粉色的灿烂,Halle-Berry向来不会拒之门外。而对造型简约,却贴合曲线的服饰,她同样有着强烈的偏爱。不论是火爆短小的休闲装还是严谨得体的正装,包裹在这个让人惊艳的女人身上,时而呈现出率直的冷峻、时而挥洒出柔美的光影、时而又迸发出性感的视觉冲击力。灵活地将优雅与性感玩转于手心,是Halle-Berry备受瞩目的原因。

低腰的牛仔裤在Halle的衣橱中最被热宠
低腰的牛仔裤在Halle的衣橱中最被热宠
让纤长的美腿为整体加分
让纤长的美腿为整体加分

  低腰的牛仔裤在Halle的衣橱中最被热宠,不论搭配什么上衣,都能让纤长的美腿为整体加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风尚志吧】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