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麦色裸妆 性感麦色女孩的N种时尚表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0:12  人民网

  导语:盛夏骄阳热恋着肌肤,留下金灿灿的麦色吻痕。或清纯、或酷帅、或娇媚……这个夏天,性感麦色女需要更多表情!

  纯色的麦色裸妆,让肌肤在阳光下尽情微笑、活力四射。

  妆容关键:纯色沁肤绽活力

  1。古铜纯情

古铜纯情
古铜纯情

  古铜夹杂着金均匀铺满整个脸庞,不造作、不夸张,纯纯的释放年轻活力。可以在粉底液中添加金色高光乳再涂抹,或者打完底妆后轻扫金棕色散粉制造古铜效果。

  2。光影跃动

光影跃动
光影跃动

  纯色的麦色底妆加入一些光影,让灵动感和质感都大大提升。选择深一些的粉底,涂抹后把棕色散粉扫在颧骨下方以及眉毛尾端至太阳穴的位置,再把高光粉大面积扫在额头、鼻梁以及颧骨。

  酷酷的烟熏眼妆搭配麦色肌肤,无论是淡淡晕染还是色彩浓郁,都是性感的中性味道。

  妆容关键:小搭烟熏耍点酷

  1。轻烟肆散

轻烟肆散
轻烟肆散

  犹如薄薄的烟雾缭绕眼周,有点小小叛逆。不画眼线,直接用黑色或棕色眼影粉贴着睫毛根部晕染,最外沿要晕的淡一些。

  2. 摇滚眼线

摇滚眼线
摇滚眼线

  摇滚味道的封闭式眼线简洁利落,帅气十足。直接用眼线膏描画较粗的封闭眼线,想效果出众就着重突出下眼线和眼尾,最后把下眼睑的黏膜涂白,和深色眼线形成对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