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娱乐圈最具LOLI气息的6大嫩肤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0:16  人民网

  导语:娱乐圈总是风水轮流转,流行完了性感流行清纯,流行完了女王现在改流行萝莉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最具loli气息的6大嫩肤女星。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说到萝莉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徐若瑄,那张清纯的面孔实在让人看不出岁数,仿佛永远18岁的小萝莉,性感与纯情的完美结合。

  吉冈唯(YUI)

吉冈唯
吉冈唯

  日本的天才歌姬吉冈唯(YUI),同时拥有天籁歌喉和完美面庞的创作型歌手,也是小编的最爱哦,永远都是纯净的让人心生爱怜的萝莉脸庞,可是歌声却极具爆发力极具震撼人心的力量。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电眼娃娃张韶涵从一出道就一直是一副瘦瘦弱弱的样子,纤细的身板仿佛一推就倒,那副我见犹怜的气质说是萝莉女星实在是符合不过了。

  宫崎葵

宫崎葵
宫崎葵

  天生拥有娃娃脸的日本80后女星宫崎葵,即使快要迈入三十大关也依然让人觉得水嫩无比,仿佛长不大的小孩,果然娃娃脸就是占优势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