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达人第一站落幕保湿达人6强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5:16  新浪女性
精品达人第一站盛大落幕保湿达人前6强初见分晓
精品达人第一站盛大落幕保湿达人前6强初见分晓
精品达人第一站盛大落幕保湿达人前6强初见分晓
保湿达人前6强初见分晓
精品达人第一站盛大落幕
精品达人第一站盛大落幕
精品达人第一站盛大落幕保湿达人前6强初见分晓
精品达人第一站盛大落幕保湿达人前6强初见分晓

  2009年8月1日下午两点,“美自有主张,2009精品达人”之“保湿课堂”在京广中心隆重开讲!经过海选,48位保湿达人齐聚“课堂”。在主持人柳岩以及美容专家Dr. E、明星贾静雯、《精品购物指南》资深美容编辑阿宝三位保湿专家的陪伴下,共同探讨保湿功课。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保湿课堂”课程包括“亮出你的保湿主张”、“从成分看保湿”、“看你对保湿品有多了解”、“定制明星的保湿清单”和“保湿达人48进6终极决胜”等九大环节。纽约州立大学皮肤科教授Dr. E多年一直悉心专事美容事业。今次,Dr. E坐镇保湿课堂,与选手深入互动,将最枯燥的科学知识化作一个个趣味性极强的实验与游戏,让参赛选手在丰富的实践经验基础之上又增加了许多保湿护肤理论。Dr. E对达人们的美容知识水准非常意外,接受采访时他对一位职业是行政人员选手击节赞赏说,没想到一个行政人员居然能对美容那么了解、那么专业……作为神秘嘉宾的贾静雯与各位参赛选手们分享了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保湿烦恼,同时她还邀请各组选手为自己专门定制适合不同工作场景的“保湿清单”。达人们精心准备的保湿清单得到了贾静雯的肯定,她开心地说,这些都是我在生活中爱用的产品呢!

  达人们秀出看家宝贝,通过抢答、团队合作、个性展示,“保湿达人”六强顺利诞生。所有的参赛选手不仅得以与专家、明星、美容编辑亲密接触,还同时获得与自己的得分等值的1:1折现美容大礼,而成功晋级的6位保湿达人则收获3000元保湿礼包大奖!

  此次入选的48位达人,都是通过网络和报纸等媒体海选脱颖而出的保湿强人,他们虽然来自民间,可他们的保湿经验之丰富、保湿见解之独到,为现场大师级的三位美容专家所叹为观止。“保湿课堂”现场陈列了百余种品牌保湿护肤品,比商场化妆品专柜的还全。达人们纷纷表示,能够一次性试用到这么多名目繁多、品类齐全的保湿产品,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儿。达人与达品的邂逅,令当日现场擦出了绚烂的火花。

  保湿课堂六强诞生后,并未尘埃落定。日前还将有强劲踢馆复活赛和六进三激战上演。“精品达人”系列活动第一站“保湿课堂”即将华丽谢幕,更多的达人们对陆续登场的“抗老课堂”、“心理课堂”、“彩妆课堂”、“芳香课堂”望眼欲穿摩拳擦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