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纽约 精纯矿物水漾粉底乳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1:36  新浪女性

第一款改善肌肤的粉底乳霜
第一款改善肌肤的粉底乳霜

  1、第一款改善肌肤的粉底乳霜

  100% 矿物色素+52%矿物质水

  今年秋冬,美宝莲纽约带来最新的精纯矿物水漾粉底乳霜——100% 矿物色素,52%矿物质水,0%油脂,0%香料,不生粉刺配方,不堵塞毛孔,即使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在打造健康妆容的同时,还能有效改善肌肤。每天使用,细腻的矿物微粒给予肌肤最健康的呵护。你的困扰从此远离,原来彩妆品也可以用的如此健康,即使每天使用,肌肤依然闪亮动人,越用越健康。

  2、第一款以水为基底的粉底乳霜,带来24小时不间断保湿

  美宝莲纽约全新精纯矿物水漾粉底乳霜,打破传统以油为基底的配方,添加52%的矿物质水,让油腻远离肌肤。不用怀疑,矿物质与水的完美融合带来水一般的清薄,即使在极干季节,也能24小时不间断抵抗干燥,带来一整天的润泽水感。如水般流动的质地就好像整个肌肤都浸润在矿物质水里,一整天的滋养,肌肤水润动人。

打造秋冬最自然的水感妆容
打造秋冬最自然的水感妆容

  3、打造秋冬最自然的水感妆容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水漾粉底乳霜,矿物与水的完美组合,帮你打造水润通透的自然妆效。100%矿物色素,3层萃取矿物颗粒,与52%的矿物质水完美交融,水一般的质地,不再厚重,上妆变的如此轻松。

  4、容量及价格

  30毫升,人民币109元(附送美容匙)

  粉底类消费者心中理想的产品是?

  25岁及以上女性 干性肌肤

  理想妆容—自然妆容 水润通透的妆容

  理想粉底—水润保湿 轻薄无负担 不油腻

  (信息来源: 2009 脸部彩妆市场调研报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