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肌肤 获得网友一致好评的保湿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0:07  爱美网

  导语:干燥的秋季已经来到,你的保湿重头戏现在就要开场了,你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准备呢?在秋日里要保住肌肤的水润感,我们需要认真的找寻和肌肤最为契合的保湿产品,不过,到底哪款保湿才是真正的肌肤水润明星呢?今天就带你来看看,在网络上,有哪些保湿产品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好评不断吧!

  碧欧泉活泉水份露 50ml/450元

碧欧泉新活泉水份露
碧欧泉新活泉水份露

  产品功效:保湿

  网友心得:补水效果不错……

  这是碧欧泉的镇牌产品,产品最大特点是含有矿泉活性精华和独创的“补水、储水、凝水”三重保湿体系,能逐渐改善肌肤因缺水而出现的干纹、发红现象。它的补水效果得到许多网友称赞,滋润效果则一般,对于干性肌肤作用不大,比较适合中性、混合性肌肤使用。

  网友评价:这款产品很吸收,而且涂在脸上很快就吸收掉了,起初还觉得没什么效果,用了2个礼拜后才开始发现自己的脸开始水润起来,这款产品的效果真的不错哦。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 50ml/178元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

  产品功效:保湿

  网友心得:比较营养的……

  这款产品含有优质的VICHY温泉水,具有舒缓皮肤、抗过敏的作用,使用起来感觉清爽,保湿效果较持久。它有清爽型和滋润型,清爽型适合中性、混合型缺水肤质,滋润型适合干性缺水肤质。有些人使用后效果很好,有些人则没那么明显,总的来说,药妆是过敏性皮肤的最好选择,它的性价比也较高。

  网友评价:这个是我为了拯救我干到不能再干皮肤的时候买的。那时候正是秋天,天很干,脸上干到开始起皮了,用了以后效果马上就出来了。因为我是中性皮肤,所以用的是清爽型的,保湿效果也很不错。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长效保湿霜 50g/170元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长效保湿霜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长效保湿霜

  产品功效:保湿

  网友心得:保湿的面膜一样……

  佰草集是国货中做的较好的牌子,提倡中草药护肤理念,这款保湿霜蕴含益母草、桑白皮、人参等草药精华,在补水保湿的同时,还能起到调理作用,由内而外的改善肌肤缺水状况。草药淡淡的芳香能为大众所接受,滋润效果非常好,特别推荐缺水肌肤使用。

  网友评价:这个面霜质地很轻盈,不油腻,保湿的效果很好,就算冬天用,不加精华,滋润度也足够了,是一个效果很赞,适合四季使用的面霜哦!

  欧珀莱均衡保湿乳 100ml/105元

欧珀莱均衡保湿乳
欧珀莱均衡保湿乳

  产品功效:保湿

  网友心得:清爽不油腻……

  这款保湿乳具有保湿不油腻的特点,价格也很合理,当属保湿产品中的经济之选!它还有个很好的优点能给皮肤提供全面的保护,不但对皮肤刺激较小,还有助抵抗环境对皮肤的侵害。推荐痘痘、混合性肤质使用。

  网友评价:欧珀莱的东西我一直在用,这款乳液秋冬用保湿效果挺好,我的皮肤较干,用了都很润呢!价格也不贵,可以接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