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可错过 9月登场新品哪些最受欢迎基础护理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1:14   闺密网

  导语:金九银十,各大品牌在换季大进攻的关键时期,纷纷重拳出击,推出看家宝贝。这些宝贝当中,哪些是初一登场就身手非凡先声夺人获得消费者大把好评的呢?来看如下根据真实网友投票和评论得出的权威排行吧!

  好评第一名:美卡芬艾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修护精华露

美卡芬艾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修护精华露
美卡芬艾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修护精华露

  价格/规格:350元/12ml

  好评率:100%

  网友点评:15分钟能给肌肤补充530%的水分?一开始觉得没那么神奇吧。用完之后惊喜地发现毛孔跟出油都有了很大的改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水油平衡?把它用在眼睛周围,觉得干纹也少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我是油性兼对气候敏感的肤质,这个精华露拯救了我擦什么粉底都脱妆的尴尬!

  编辑点评:专业做彩妆的美卡芬艾,做精华露也是三句话不离本行。这款精华露专门用在妆前,使皮肤在超短时间内迅速达到适合上妆的完美状态,尤其适合长时间带妆和反复上妆的使用者,是许多化妆师和模特的化妆箱必备。

  好评第二名: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新ANR特润精华露)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价格/规格:880元/50ml

  好评率:92%

  网友点评:效果堪称神奇。刚擦在脸上就有一种很润很润的感觉,只用了两天皮肤就变得通透,滋润,连痘印都变淡了。值得一辈子拥有!

  编辑点评:8、9月份真是新ANR之月,满世界都是她的广告。编辑亲身试用的感受是,她绝对担得起如此盛名!保湿、美白、均匀肤色、通透、提亮、全面对抗衰老,多功能全效护肤冠军非她莫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