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初秋必买单品 帮皮肤水嫩换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2:05  北方网

  导读:又到了换季时刻,肌肤也因为气候的改变而有不同的肤况产生,这时候,所使用的基础保养品非常重要,在选择上不仅仅要挑适合自己的肤质,更要重视能够给予肌肤充沛的养分和保湿度,才能让肌肤展现光采与水嫩。

  另外,在告别一整季的酷暑炎热之后,温差的加大以及气候的改变,最直接反应到的,正是肌肤微妙敏感的变化!过敏肌肤的基本保养关键,就是提升肌肤的免疫能力以下提供几项抗敏小秘方,帮你轻松对抗过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换季帮你轻松对抗过敏

  Tips1:使用天然无害的清洁用品

  尽量使用标榜无香精无色素的保养品清洁皮肤。

  Tips2:按摩可增添吸收力

  选择低刺激性的保养品使用,卸妆后要记得使用保湿度高的化妆水轻轻拍抹及按摩脸部,强化肌肤的保水功能。

  Tips3:基础保养是每日必备功课

  保养步骤越简单越好;掌握“清洁、滋润、防晒”三大保养原则即可。

  从洁面开始,洗出水嫩美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汉方尊享洁颜油

  1、植村秀汉方尊享洁颜油 RMB 320/150ml

  以甘草根有效加强的修护力,释放绝佳的抗炎效果,把容易敏感的肌肤镇静下来;再以洋甘菊舒缓香氛,放松肌肤,加强提升修护效果,籍此舒解有问题肌肤,还带来无可比拟的舒适感受。搭配氨基酸萃取,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恢复肌肤弹力,并强化保湿度;HPCO独特乳化洁颜科技让卸妆、清洁一次完成,为肌肤彻底清洁,也带来绝佳的修护效果,由内而外恢复肌肤健康,感受柔嫩肤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CCITANE乳木果保湿冷霜皂

  2、L’OCCITANE乳木果保湿冷霜皂 150g 6.00

  Shea Butter Extra Gentle Cold Cream Soap:本品十分温和,适合婴儿和儿童,它富含冷霜和20%滋养的乳木果、具有舒缓功能的天然蜜蜂花和荷花精华。其泡沫也十分温和,适合所有肌肤类型。该品牌在国内各大商场的专柜内均可买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arins娇韵诗温和清洁乳

  3、Clarins娇韵诗温和清洁乳 RMB 210/200ml

  以纯植物萃取为主要配方的清洁乳,能使肤色清澈透明,具润泽功效,并能中和硬水中使肌肤干燥的成份。使肌肤清新舒适,柔嫩,更具光泽,适合干性肌肤。丝芙兰或者该品牌的商场专柜都能买到。

  编辑试用报告:这个就是当年大S美容大王那本书里面推荐过的吸盘大法的娇韵诗绿吸洁面乳。先将本品倒在掌心适量,然后稍等片刻,等产品被体温加热后,按照说明书的方式进行操作。还有,这款是需要干洗的,就是不用先将面部用清水弄湿。涂抹时避开眼部和唇部。除了用起来比较费时间之外,清洁和保湿效果都很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