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出游护肤全攻略(图组)(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0:22  太平洋女性网

  Tips 3:保湿护肤重中之重

保湿护肤重中之重

  因为秋高气爽、水土不服或冷热交替,不单面部肌肤缺水,就连双手和身体每寸肌肤都进入了“缺水”的告急状态,所以最好就是在出游时带备一支适用于脸部以及身体的保湿护肤霜,随时为紧绷的肌肤补充水份。

  小编推荐:倩碧Clinique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Clinique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参考价格:¥450.0

  产品规格: 50ml

  产品简介:其滋润效能令肌肤清凉舒适、柔滑细致,水份更快输送到肌肤,补湿作用亦更持久,无论气温与湿度如何转变,补湿功效仍可长达足足12小时。针对水份流失的成因及影响,使轻盈的配方更快更深入渗透到角质层,大大改善肌肤的天然锁水功能,令肌肤更长时间保持在湿润状态。

  小编点评:使用它就是一种享受,真的在一瞬间就可以让肌肤变的细腻柔滑,摸起来就像是刚剥了皮的鸡蛋,超补水、保湿度也相当持久,感觉皮肤变得水润、柔软、细腻、清爽无油。

  Tips 4:必备片装补水面膜

必备片装补水面膜

9

  因为肌肤需要重新适应一个无论气温还是湿度都有区别的新环境,所以每逢外游肌肤总会特别容易干燥。这时候补水面膜就是很好的救星了,最好在出游下飞机的当晚马上敷一片补水面膜,给予肌肤即时充分的滋润。而且片装的买年末即用完即弃,既方便又实用,是出游的好伙伴哦。

  小编推荐:水芝澳H2O水柔保湿修护面膜(八杯水)

水芝澳H2O水柔保湿修护面膜(八杯水)/

  参考价格:¥420.0

  产品规格: 6片

  产品简介:里面含有八杯水元素能于8分钟极速浸透。率先采用的CDT骨胶原复制技术,能实时为肌肤复制所需之骨胶原,令皮肤回复紧致、柔滑,只要敷用一次就即时见到效果,皮肤又紧又滑。

  小编点评:这款面膜用了以后非常舒服,感觉肌肤就像喝饱了水,一点也不干。而且里面丰富的骨胶原成分可重建皮肤弹性纤维哟,很不错吧,还能收紧皮肤,特别适合于现在干燥的天气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倩碧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