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出游护肤全攻略(图组)(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0:22  太平洋女性网

  Tips 5:常年必备UV润唇膏

常年必备UV润唇膏

  润唇膏可以说是女士们化妆袋内一年四季必备的妆品哦,更何况外游呢。但是由于外游天气的特殊性,所以建议选用具有防晒功效并且滋润度高的润唇膏,时刻保护以及滋润我们水嫩嫩的双唇。

  小编推荐:姬芮Za维生素护唇膏SPF26 PA+++

姬芮Za维生素护唇膏SPF26 PA+++/

  参考价格:¥39.0

  产品规格: 4.5 g

  产品简介:改善由黑色素引起的唇色黯沉,释放双唇健康光泽。散发如维生素C般的水果清香。蕴含纯正维生素C,纯净柠檬香味。经皮肤医学专家配方验证,无刺激,不过敏,不阻塞毛孔。

  小编点评:很好用,滋润滋润的,也很保湿,更有防晒的功效,感觉还可以改善唇部色彩,唇部更有光泽,照相也更漂亮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