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燥秋冬 让你滋润到指尖的护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8:21   悦己女性网

  导读:一不小心被A4纸划破手指,敲键盘时指甲磨损断裂,没图多久的加油斑驳脱落……进入秋冬季节,你的双手需要你更多的呵护。让我们的美甲术来帮你!

干燥冬季,你的手指发生意外了吗?
干燥冬季,你的手指发生意外了吗?

  Q:你的手指发生过这些意外吗?

  状况1、A4纸划破手指

  原因:不得不承认,A4纸真的是办公室里最锋利的武器。而皮肤过于干燥时,皮肤就更容易被划伤。

  对策:随时保持手部滋润。如果是刚刚划破,伤口极浅,你不需要特别处理,半小时左右就能自愈;如果是划伤较深,先用水冲净,借助烘手机风干伤口半分钟,再裹创可贴。

Vichy滋润护手霜
Vichy滋润护手霜

  状况2、指甲断裂

  原因:指甲过长;甲形不符合力学原理,有薄弱点;指甲硬度不够,容易脆裂。

  对策:每周修甲一次;剪短后用指甲锉将甲缘打磨圆润,增加受力强度;修整后涂一层强化指甲韧度的护甲油。

Nuxe蜂蜜润手护甲霜
Nuxe蜂蜜润手护甲霜

  状况3、甲油易脱落

  原因:涂甲油前,指甲不平滑或有油脂;涂甲油后未用顶油护色;涂得太厚,形成一层“胶皮”,容易脱落。

  对策:预防甲油脱落的方法有很多。

  事前应该洗净双手,尤其避免在指甲上残留油分;涂抹甲油时施色要薄而均匀,分先后两次涂抹;干燥后再涂一层护甲油,增加亮度、锁住甲色。

  美甲师建议在指甲的边缘描绘一条金属光泽亮边,因为金属质感甲油的黏度高,能防止甲色过早脱落。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