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燥秋季 给双手做个美白滋润SP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5:29   健报

  导读:秋风起,天气明显干燥,皮肤第一个感受到了。今天不说脸的护理,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会注意自己脸的保养,其实手脚的保养也很重要,本期推荐的手部美白滋润护理可以为手部肌肤补充水分,让晒后的肌肤重现光泽。

  “入秋时节,晒后的皮肤比较缺水,做手部美白滋润护理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肌肤补充水分后就会显得比较白。除了手以外,脚部也可以做美白滋润护理,防止干燥开裂。如果是刚开始做手部护理的人,一周一次是比较合适的。一段时间以后,如果手部皮肤的干燥情况有明显改善,就可以改为两周一次。”

  【护理步骤】

  1 清洁

  把双手放入消毒水内浸泡3到4分钟。

清洁去角质
清洁去角质

  2 去角质

  为双手涂上磨砂膏,去除皮肤上的死皮。

充分按摩
充分按摩

  3 按摩

  用按摩膏为肌肤充分按摩。

为双手上精油
为双手上精油

  4 精油

  为双手上精油,有助于吸收养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