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直击干燥根源 露得清水活盈透系列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7:43  新浪女性

  (2009年10月28日,北京)要拥有完美的肌肤,补水保湿是必修课,不分肤质、不分季节、不分场合,需要时刻关注。爱美女性都最爱肌肤刚擦上保湿产品时的状态,盈润、饱满,但却困扰于这种肌肤状态不能持久。近日,备受护肤专家推荐的专业护肤品牌露得清向国内近百家媒体率先推出其研发的“细胞级补水”科技,这项突破性护肤科技从肌肤细胞层面着手,解决干燥困扰,实现长效保湿。基于这一科技,露得清推出全新水活盈透系列,以创新Oliva-HA-1000水润配方为核心,直击肌肤干燥根源,实现肌肤健康、水润一整天。

露得清水活盈透系列产品组图
露得清水活盈透系列产品组图

  肌肤水润考验“6,3,9”

  护肤专家指出,我们的肌肤每时每刻都在流失水分,无声无息,不易察觉,但却在一些时刻为我们敲响警钟:早上起床,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觉得脸上的干纹更深了;在电脑前工作了大半天,到了下午,脸上好像蒙了一层油;到了晚上睡觉前,在疲倦的面容上更清晰地看到眼角,嘴角的小干纹、小皮屑。

  根据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轨迹,护肤专家形象地总结出“6,3,9”现象,提醒大家我们的肌肤24小时都面临水分流失的考验,尤其是清晨起床、午后及晚上临睡前这三个时间点,肌肤最容易暴露干燥的问题。要从容应对肌肤水润考验“6,3,9”,实现肌肤长效保湿时关键。

  直击干燥根源,露得清创新“细胞级补水”长效保湿

  倍受护肤专家推荐的专业护肤品牌露得清,一直致力于帮助现代女性实现健康美丽。针对女性对肌肤长效保湿的需求,露得清创新研发了“细胞级补水”肌肤保湿科技,从干燥根源——肌肤最基本的单元,细胞出发,让每一个细胞都喝饱水的同时,增强锁水能力,防止水分流失,从而长效滋润肌肤。

  强生公司美容护肤研发部亚太区总监陆政政女士在阐述“细胞级补水”原理时,形象地解析道,“其实,表层肌肤的构成就好比一面‘砖墙结构’,细胞犹如、‘砖块’,细胞间质则是‘灰浆’,要让肌肤持续水润,一方面需将水分源源不断地注入细胞,另一方面则需防止水分由细胞及细胞间质溜走。”

  通过大量的实验与研究,露得清研发部全新研发的Oliva-HA-1000水润配方,突破性结合了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与特选橄榄油提取物(Olivem 1000),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问题。首先,可携带自身重量1000倍水分的透明质酸,能为干瘪的小细胞提供充沛水润环境;另一方面,露得清护肤专家经过近3年的精心研制,数十道程序层层筛选,发现来自意大利橄榄油生产圣地——托斯卡纳的橄榄植物的提取精华Olivem 1000与肌肤细胞间质极其相似,拥有润滑的肌肤渗透性,可以帮助水润精华——透明质酸层层深入肌肤,并紧密包裹细胞。与此同时,露得清还强调,只有提升细胞自身聚水能力,才可以真正帮助细胞持久水润。否则,再多的水润精华都会因为无法被肌肤吸收而很快流失。因此,研发人员还特别将富含铜/锌/镁三种微量元素的矿物复合精华 Sepitonic M3融入配方,真正实现细胞级保湿“内外兼修”,从而轻松保持每个细胞的水盈活透。

  露得清水盈活透系列全新上市,全天应对肌肤干燥考验

  随着初冬脚步的渐渐临近,广大爱美的女性都在为如何应对冬季的干燥考验而忧心忡忡。露得清率先将突破性“细胞级补水”肌肤长效保湿科技应用于实践,推出了全球首套保湿系列——“水活盈透”补水保湿系列,重点针对亚洲(20~35岁)女性皮肤急需长效补水的需求,帮助肌肤持久应对干燥考验,从而翻开健康、长效水润肌肤的新篇章。

  露得清水活盈透系列现有6款保湿效果卓著的家族成员——其中包括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乳霜、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洁面摩丝、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水、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凝露、露得清水活盈透深层保湿精华素,以及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该保湿系列蕴含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Olivem 1000以及微量元素复合精华(Sepitonic M3),水润肌肤,激活肌肤锁水能力,从而轻松应对24小时干燥考验,焕发健康水润。

  值得一提的是,其明星产品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乳霜具有出色的滋润度,蕴含百万分子量的透明质酸,能为干瘪的细胞注入约相当于分子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令表皮细胞“嘭”的一声充盈起来;来自托斯卡纳的橄榄植物的提取精华Olivem 1000,可以帮助水润精华层层深入肌肤;同时,特含铜/锌/镁的微量元素复合精华(Sepitonic M3),可为细胞提供能量,提升细胞聚水能力,实现细胞级保湿“内外兼修”,让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明。

  补水保湿,是呵护肌肤基本而关键的第一步。“真正有效且持续的补水保湿,关键要从肌肤根源,也就是细胞做起,”上海徐汇区中心医院皮肤科医师石钰医生强调,“而露得清最新开创‘细胞级补水’科技实现了这一突破,相信全新推出的露得清水盈活透系列一定能帮助女性做到由内而外深层水润肌肤细胞,轻松地应对“水润考验6,3,9!”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露得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