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滋润肌肤 秋冬好用九款膏状彩妆品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22:2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干燥的季节,就算保养得再用心,底妆用得再滋润,也不能阻止寒风带来的干燥感。这时你的皮肤需要膏状彩妆来滋润。这一季越来越多的品牌将彩妆质地聚焦在“膏状”,因为它们用起来方便快捷,随时随地用手指就能补妆。最重要的是,它质地的滋润效果是其他彩妆无法比拟的,非常适合干燥的季节,或者皮肤干燥的人使用。

滋润肌肤 秋冬就用膏状彩妆品
滋润肌肤 秋冬就用膏状彩妆品

  膏状彩妆怎么用

  1、手指是最佳上妆工具膏状彩妆的色彩饱和度很高,所以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和用法。建议用手指把膏状腮红晕染开,注意开始蘸取腮红时不要太多,颜色不够可一点点添加。在眼睑使用的时候要用手指轻拍,让颜色尽量显得轻薄。

  2、干燥的时候它能帮助滋润在干燥的季节或是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建议使用膏状彩妆,因为干燥的皮肤容易卡粉浮妆,而膏状很容易被吸收,比起粉质也会显得自然服帖得多。

  3、膏加粉颜色最持久使用膏状眼影或者腮红后,可以选择同色系的粉质的眼影或者腮红,轻轻拍在膏的上面,让这个位置的颜色更加鲜亮,还可以起到定妆不脱妆的效果。

  4、用在粉底液后散粉之前在使用膏状类彩妆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膏类彩妆一定是在粉底之后,定妆之前。

安娜苏魔幻媚惑亮眼膏
安娜苏魔幻媚惑亮眼膏三

  安娜苏魔幻媚惑亮眼膏/240元

  它的涂抹感很顺滑,质地偏半透明,膏体一点也不干,皮肤干燥的时候用它做眼影的打底最好不过。因为珠光很细腻,所以就算上面覆盖一层眼影颜色也显得清透极了。除了做眼影、亮眼膏,还可以用做闪粉,涂在身上参加Party更炫!

red earth 亮眸润泽眼线组合
red earth 亮眸润泽眼线组合

  red earth 亮眸润泽眼线组合/185元

  膏体有些硬,但因为添加了珠光亮片和有点油性的质地让它很易涂抹。3个实用的颜色想用在哪儿都可以。银色可提亮,咖啡绿可做眼线,而棕红色则可以点缀在眼尾加深轮廓。如果急需补妆,最深的那个颜色还能当眉膏。

丝芙兰闪烁睫毛眼线液
丝芙兰闪烁睫毛眼线液

  丝芙兰闪烁睫毛眼线液/99元

  质地比啫喱厚一些,是比较轻薄的膏状,半透明的膏体里夹杂着耀眼的珠光颗粒。质地很清爽,能做眼线也能做睫毛膏。只需点缀在睫毛上翘的部分或是眼尾,就能让眼神闪亮一整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