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比拼豹纹装 谁能穿出时尚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0:23   时尚都市

  导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豹纹元素成了时尚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从包包、围巾、高跟鞋到眼镜... .。.似乎一切流行的物件都染上了豹纹。而其中配搭的最高境界当属豹纹装!当美女明星们穿上豹纹装,谁能凸显一番野性的韵味,谁才有十足的狂野劲儿,谁又能玩出富贵典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明星们的豹纹穿搭,究竟才是真正穿着有品的时尚达人呢?!


年过四十的大眼美女选择一身靓丽的豹纹装
年过四十的大眼美女选择一身靓丽的豹纹装

  年过四十的大眼美女选择一身靓丽的豹纹装,漂亮的金属项链装饰的不对称肩膀设计与腰间的金色细带遥相呼应,风韵犹存。

蔡依琳的活泼气质很适合一样跳跃的豹纹
蔡依琳的活泼气质很适合一样跳跃的豹纹

  蔡依琳的活泼气质很适合一样跳跃的豹纹,而且清纯靓丽的她也同时为豹纹注入了年轻的活力看起来格外的纯粹。

女王驾驭豹纹的能力的确无人能敌
女王驾驭豹纹的能力的确无人能敌

  女王驾驭豹纹的能力的确无人能敌,搭配白色紧身铅笔裤与铆钉短靴,清瘦的身形穿来型味十足。

喜欢走优雅OL风的金-卡戴珊依然延续着自己的风格
喜欢走优雅OL风的金-卡戴珊依然延续着自己的风格

  喜欢走优雅OL风的金-卡戴珊依然延续着自己的风格。粉红色的豹纹连身裙,黑色高跟鞋,让金-卡戴珊整个人一下变的亮了起来。豹纹的图案增添了性感野性的味道,让你走在大街上绝对成为瞩目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