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点评娱乐圈情史最为迷乱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7:4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出轨、婚外恋、第三者,这些词语是现在社会比较敏感的,而最为主要的原因是娱乐圈种种颇为混乱的关系造成的,下面为您盘点女明星们的迷乱情史。(图文/美色娱乐八卦 Blog)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曾经是娱乐圈感人的坏女孩,这位八卦女王曾经有过多位男友,从富豪到老板再到男星再到最近盛传的经纪人,一众男人都甘愿为范冰冰服务,可见范冰冰魅力之所在。范冰冰曾经是《还珠格格》中清纯如水的小女子,但成名之后的范冰冰在感情上一发不可收拾,甚至被传玩起了小白脸的游戏。2009年的范冰冰则安分了许多。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堪称娱乐圈最嘴最刁的白骨级女星,因为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均是顶级富豪。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在中环文华东方酒店出现,不想这位亿万富豪竟成了李嘉欣的拎包仔,一副小跟班的样子。而此前不久,许晋亨似乎更是被李嘉欣灌了迷汤药,在室内与李嘉欣大演《色戒》。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

  刚刚新婚不久的刘嘉玲也堪称娱乐圈中的白骨精,在与梁朝伟风风雨雨近20年的马拉松赛跑中,刘嘉玲不甘寂寞,极尽白骨之能事,将富豪、帅哥揽于怀中,频频传出绯闻,一度令媒体记者无所适从。但就是这么个女人,竟被梁朝伟牢牢抓住,不肯松手。

  萧蔷

萧蔷
萧蔷

  被媒体誉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自出道以来也不乏绯闻,演技平平、歌艺一般的她也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红了20年,这20年里,多少男人想与她同吃,有多少富豪想拥她入怀,这也许只有萧蔷自己知道。近年来,虽然已经徐娘半老,但萧蔷依旧能不时刮起台风,令媒体记者甚至是富豪对其垂涎万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